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顺利完成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主体工程

作者:丁瑶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19/11/8 11:51:28 人气:12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1108115131.png

近日,随着东亭社区十亩塘最后一段道路主体工程浇筑完毕,宣告东亭乡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主体工程全部完成。据悉,东亭乡2019年扩面延伸工程道路14条、共计14.008km,其中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6条、共计9.069km,水泥混凝土路面道路8条,共计4.939km。

为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东亭乡高度重视,按照四好农村路“建好”的标准,成立了以乡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组,并建立了“现场查看、会议调度、多级督查督办”的调度机制,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施工中的各项矛盾,并积极与上级交通部门对接,切实保障在建道路的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

据悉,东亭乡科学谋划、合理布局,以“满足群众需要、适宜全乡发展”为原则,积极推动道路建设。全乡新建、扩建道路里程创历年之最,构筑出以“四纵五横”为交通主网的道路网络。

扩面延伸工程是关乎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道路的通达不仅极大提升了当地百姓的幸福感,也促进了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为东亭乡发展全域旅游和创建深氧花园·骑趣东亭体育特色小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丁瑶 )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8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