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摩托车撞人逃逸 九小时缉拿归案

作者:谢永康、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19/11/11 18:48:40 人气:19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7日上午,广德交通管理大队邱村中队再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9小时抓获肇事逃逸者。

摩托车撞人逃逸 九小时缉拿归案 (3).jpg

2019年11月7 日,该中队接110指令称:“在 广德市邱村镇跑马岗名特机械厂路段,一辆电动车撞倒行人,电动车逃逸,有人受伤,请求处置。”值班民警火速出警,赶到事故现场。现场,除一名倒地受伤者及一辆人力板车,再无其他有价值线索,伤者伤情严重,出警人员立即拨打急救电话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现场勘查取证后,民警又返回中队,调取事故路段监控,刚好在附近厂区一处视频监控拍下事故全过程,监控显示肇事车辆应该为一辆摩托车。由于监控距离较远并没有拍摄下车辆号牌,办案民警只能通过监控逐一对比、排查,发现车辆号牌为皖P2C6**具有重大嫌疑。民警最终通过天网系统,找到该逃逸车辆最后行驶方向,并缩小查找范围,挨家挨户询问,打听附近居民此辆摩托车线索。最终经过民警不懈努力,找到肇事车辆及肇事逃逸嫌疑人邱某。在证据面前,邱某对自己撞伤行人管某后驾车逃离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交代了事故发生及肇事逃逸全过程。

至此,距案发九小时,一起撞人逃逸事故得到及时侦破,肇事者邱某在赔偿事故损失的同时,也将因交通肇事逃逸而受到法律的严惩。(谢永康、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9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