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正文

柏垫镇:巡林护林成为一种常态

作者: 来源:自然资源规划局 日期:2019/11/12 14:52:28 人气:11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1112145257.jpg

近日,金龙山重点生态功能区县级林长牵头单位广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喻晓钟、广德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陈启平到柏垫镇考察林长制、森林防火等工作,柏垫镇党委副书记徐辉陪同考察。

在功能区现场,三方就加强森林防火、合理利用森林资源以及建设映山红景观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喻晓钟和陈启平共同听取了柏垫镇林长制工作汇报,对柏垫镇建立巡林护林长效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柏垫镇境内共有3个县级重点生态功能区,分别为茅田山、金龙山和五龙山重点生态功能区,目前已建立常态化巡林护林机制,聘请26位专职护林员,严格按照广德市林长办的要求,针对森林防火、非法征占用林地、乱砍滥伐、大面积病虫害、林长制宣传标牌是否损坏等情况进行巡查,每月出勤达到25天以上,实事求是书写巡护日志,做到巡山过程中发现任何破坏森林资源的行为,立即制止并第一时间上报。

据悉,借助广德市生态护林员管理平台,柏垫镇还建立了巡查问责考核制度,对处理不及时、不到位或谎报处理结果等情形,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进一步提升巡林护林工作质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9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