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落实错时放学制度 警、校共筑和谐校园

作者:朱骁、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警 日期:2019/11/14 17:29:53 人气:1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破解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难题,推进校园周边交通社会共治,创造平安校园文明交通良好环境。11月13日,广德交警走进桃州中学同校方领导、学生家长代表,共同协商完善错时放学制度。

广德交管大队桃州中队指导员简泽江通过对桃州中学周边的道路隐患排查和日常的“护学岗”反馈,对该学校周边路段交通秩序进行全面整治。对学校门前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了增设完善,进一步保障了学生上、下学的道路交通安全。严格落实“护学岗”制度,加强上学、放学等重点时段和重要路段的巡逻管控;加大对校园周边超速行驶、争道抢行、违法占道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净化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桃州中队同校方通过《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了解学生家长对错时放学制度的意见和建议,同学生家长代表一起根据该校周边交通实际状况,完成错时放学方案的制定、审查工作,该项制度将在12月初全面实施。接送学生车辆实行上学高峰“即停即走”,放学高峰年级“错时”放、家长“分批”接的模式。

为确保错时放学制度严格落实,广德交管大队将继续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通过正面宣传和引导,告知广大家长停车的区域和时段,群众出行避开重点时段、路段。既要让家长有位可停,也让其他交通参与者有路可走。使文明停车、守法停车的理念深入人心。(朱骁、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9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