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卫健委举行“网友看医改”活动

作者: 来源:卫健委 日期:2019/11/15 17:49:55 人气:1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jpg

“最近几年,没往医院跑过,对县里两家医院的印象还停留在过去,实在是没有想到变化这么大,特别是刚听讲了弋矶山医院的专家来县医院坐诊,中医院的根据我们老百姓需要点单式请外地专家来广德做手术的做法,真是没想到,希望我们县在医疗上发展越来越好”。座谈会上,参观代表感触很深的说。11月14日上午,根据市委宣传部工作安排,卫健委开展“网友看广德”系列 “网友看医改” 活动。市内新闻网络媒体、商业网站论坛及网民代表参加活动。

2.jpg

活动期间,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现场观摩了远程病理、智慧医疗、医共体“两办十三中心”等实际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医院医疗设施建设、日常运营管理以及便民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地查看,大家近距离了解了全市医改工作进展情况,充分感受到广德医改成效显著,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明显,医院整体环境和医务人员服务态度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3.jpg

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市医院、中医院负责人介绍了医改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新闻宣传、回应网友关切问题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98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