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黄家荃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19/11/15 17:54:24 人气:10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14日下午,杨滩镇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向泽显主持,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向泽显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点内容带领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三个对照”“十八个是否”逐一检视,既对标党章、党规找差距,又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找问题,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寻找差距,明确整改提高方向。大家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提出了很多真诚中肯的意见。

镇委书记向泽显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会议各班子成员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达到了对标找差、自我改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他强调,一要坚持全面彻底整改;二要注重完善长效机制;三是坚持干部率先垂范。(黄家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9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