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住建局 > 正文

住建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作者: 来源:住建局 日期:2019/11/18 15:48:18 人气:1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要求,11月15日中午,市住建局党委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燕到会指导,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徐锦祥主持会议,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QQ截图20191118155016.png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徐锦祥同志率先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其他成员依次进行,大家对照“18个是否”,逐条查摆存在的问题,查找自身存在差距,深刻剖析了症结原因,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对其他同志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徐燕同志对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是求真务实、民主和谐,非常成功的专题会议。徐燕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等重要论述,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见成效;二是要严抓整改落实,深入整改查摆问题,在明规守矩、细照笃行上见成效,努力把根源剖深析透,把措施定实定细;三是要推动实际工作,整体推进统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取得成效,推动住建领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0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