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广德市桐汭河综合治理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作者:汪紫薇 来源:市水利局 日期:2019/11/19 17:08:34 人气:3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1119170959.png

11月14日,由市水利局主持,桐汭河综合治理建管处、设计、施工、监理参建各方以及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誓节镇人民政府组成完工验收工作组,对桐汭河综合治理工程进行完工验收。

验收工作组现场检查了工程完成情况以及外观质量,查阅工程建设资料后,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工程建设报告,一致同意桐汭河综合治理工程合同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桐汭河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工程位于广德市誓节镇境内,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河道清淤疏浚、堤防加固、新建一座大(二)型水闸和14㎞滨河大道以及新建穿堤涵桥梁支工程。工程于2018年3月3日开工,2019年11月13日完成主体工程。通过项目建设,提高了河道防洪能力,使誓节镇杨杆集镇免受洪涝灾害,达到了“路通、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治理效果。 (汪紫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0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