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错时整治“校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作者:王戴昕、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19/11/19 17:35:26 人气:1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广德交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月12日至14日,广德交管大队柏垫中队民警每天清晨准时来到辖区学校附近,严厉查处“校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早上6时50分左右,正是学生们上学的高峰期,民警在站好“护学岗”的同时,格外关注可能存在超员违法行为的接送学生面包车,对每一台经过的面包车,民警都会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确保不存在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护学有效。有些涉嫌超员的“校车”驾驶人,在见到交警时,还没到学校就远远地在路边停车,让学生们下车自己走去学校。发现这种现象后,民警急忙上前叮嘱学生们注意安全,在及时清点学生人数后,护送学生们穿过马路走进学校。随后,民警将学生人数与车辆驾驶证核载人数进行比对,对存在超员交通违法行为的“校车”驾驶人进行严厉处罚。同时以实际案例告知他超员的危害,尤其是其驾驶的车内乘坐的大多数都是学生,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11月12日至14日,经过民警三天不间断整治“校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共查获超员交通违法行为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1起,有效的维护了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和师生的乘车安全。(王戴昕、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0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