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时 > 正文

柏垫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19/11/20 11:46:36 人气:11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柏垫镇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受教育、领真谛,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一、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柏垫镇各党组织把全面系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11月18日下午,柏垫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镇27个党组织均在11月19日之前,结合集中学习、“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覆盖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

二、加强宣传,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为更好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板等各种方式开展宣传,还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学习,全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全镇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争做学习全会精神、宣传全会精神的示范者。

三、结合实际,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系统深入学、原原本本学,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提高指导实践能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自学等多种方式,确保学深悟透,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项目建设、文明创建、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各项工作扫尾,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明年全镇发展的思路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谋划安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推动全镇“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0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