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图书漂流之小小朗读者

作者: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19/11/20 17:41:08 人气:10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1120174129.png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生活里没有了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了翅膀。”亲爱的孩子们,让我们一起养成阅读的好习惯,让书籍为我们插上翅膀,奔向梦想的远方。
11月18日下午东亭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图书漂流之小小朗读者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孩子们从平时的课外读物中选择自己喜欢、适合朗读的篇目,精心练习,进行了精彩的演绎,并纷纷述说了自己读完这本书的读后感,第一组朗读者为我们带来的是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这本书讲述了以宋江为首的一百零八好汉从聚义梁山,到受朝廷招安,再到大破辽兵,最后剿灭叛党,却遭奸人谋害的英雄故事。读完全书,给我脑海里留下深刻印象的只有忠义二字。第二组朗读者为我们带来《跟坏习惯说拜拜》这篇文章,这个故事讲述的是布芬如何克服了睡懒觉的习惯,教育我们应该战胜自己,改掉坏习惯,对自己有好处。第三组朗读者带我们《走进四季》,现代文和四季古诗相结合,引领大家感受春的风华、夏的繁盛、秋的绚丽、冬的寂静。台上神采飞扬的朗读和台下源源不断的掌声是对这次活动的最大的肯定。
 通过“小小朗读者”活动的锻炼,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朗读的愉悦,还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孩子的阅读兴趣,促进了孩子阅读习惯的养成,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0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