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宁成林:平凡中的伟大

作者: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19/11/20 17:46:31 人气:14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宁成林,柏垫镇西坞村人。自2014年但任村民组长以来,他认真落实镇党委政府和村委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群众始终默默奉献、埋头苦干,几年来如一日,为改善村容村貌而不遗余力,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事必躬亲,勇为奉献标兵

宁成林工作不仅认真细致,还十分肯奉献,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尽职尽责的意识,他工作的认真劲在村里是有口皆碑的,只要一接到村委会下达的任务,他都会第一时间去完成,同时也把党的好政策传达到每家每户。在担任村民组长的5年里,他始终默默无闻的奉献着,无丝毫怨言。作为村干部的得力助手,想要干好工作,就必须对组里的情况了如指掌。宁成林是个闲不住的人,一有空就走家串户,了解情况,村里哪边卫生状况差了,谁家生活发生困难了等等,只要他知道了就会马上向村委会反映,事情一般都会得到妥善解决。

勤勉作为,敢作担当先锋

在西坞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他积极配合村里工作,不遗余力的在村民中进行卫生整治宣传。他经常上门挨家挨户发放宣传资料,并主动带头清扫道路作表率,带领村民一起搞好组里卫生。在集中清理行动中,遇到钉子户时,宁成林总是一丝不苟的去做思想工作,告诉他们搞好卫生对个人的好处,以及对社会利益的贡献等,说得他们心服口服。

秸秆禁烧工作牵涉的是家家户户,宁成林所在的村民组大概有80余户人家,想要不冒一处烟,不着一处火谈何容易!作为该组村民组长,他深感压力巨大,为此他起早贪黑、挨家挨户的做好群众思想工作,通过不厌其烦的宣传,逐渐地提高了村民对禁烧的认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宁成林这种夜以继日的坚持与不辞辛苦的努力下,他所在的村民组真正的做到了零火点。

宁成林作为一个平凡的人,做着平凡的工作,过着平凡的日子,但是在他身上的一点一滴无不折射着高尚的品格和认真工作的态度,他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0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