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时 > 正文

交运局机关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何丽丽 来源:交运局 日期:2019/11/22 17:56:45 人气:1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下午,交运局机关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中学习研讨,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机关支部书记肖昕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所作的说明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大家开展交流研讨。

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持续深化交通运输行业改革,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加强行业治理体系建设,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制度保证和能力保障,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交通力量。(何丽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1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