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关注心理健康 关爱特扶家庭

作者:高慧勤 来源: 日期:2019/10/25 19:25:41 人气:1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关注心理健康 关爱特扶家庭

——新杭镇开展计生特扶家庭健康知识讲座

为扎实做好特扶家庭服务工作,更好地促进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身心健康,10月24日上午,新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计生协在实践所大讲堂为特扶家庭举办了以“关注心理健康,关爱特扶家庭”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市中医院汪朝华医师进行授课,汪医师对秋季多发病和糖尿病、高血压等老年人常发病的形成和预防进行了讲解。针对特扶家庭的特殊情况,讲座重点讲解个人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和方法,汪医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怎样有效地调节消极心理,在精神层面上疏导特扶家庭的不良情绪,引导老人养成平和、积极、乐观的心态来提升整体的健康生活水平。

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还为特扶家庭人员进行听心肺、测血压等常规体检。(高慧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2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