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杨滩镇:大型义诊走进月湾社区,义诊服务到家门

作者:陈兴 来源: 日期:2019/10/25 19:26:49 人气:9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0月24日,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广德分院的医生来到月湾社区开展“大型义诊走基层服务活动”,将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方便广大居民就近诊疗和咨询。

QQ截图20191025170339.png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居民们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

早上9点,医生们来到社区广场开展义诊活动,社区志愿者协助医生有序进行检查,进行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等项目检查,开展健康知识讲解、健康咨询和保健技能传授。同时,还有中医、内科专家到场坐诊指导。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大家讲解了均衡饮食和规律作息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陈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2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