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敬老爱老、情暖夕阳——书法交流活动

作者:黄静 来源: 日期:2019/10/28 19:28:04 人气:1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1028173730.jpg

QQ截图20191028173708.jpg

10月24日、25日,新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徐家边村和金鸡笼村相继开展了“敬老爱老、情暖夕阳——书法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新杭镇文艺大篷车志愿服务队的书法爱好志愿者们赴相应村开展书法作品创作与书法作品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表达祝福的书法作品就此诞生。文艺大篷车志愿者服务队书法爱好者和老年协会书法爱好者们在对书法的学习交流中一致认为,“村里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书法作为我国的国粹,我们就应该发扬和宣传我们的传统文化,让新杭镇的文化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村里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对文化事业的一次有力推动。(黄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2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