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新杭镇举办第四届“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讲故事比赛

作者: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19/10/28 19:28:30 人气: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1028173939.jpg

QQ截图20191028173934.jpg

10月25日下午,新杭镇中心小学报告厅举行广德市关公委第四届“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中小学生讲故事比赛活动,新杭镇各中小学共选派优秀学生11名参加比赛。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展开,“妈妈带我过马路……”、“观看警示教育片……”、“远离警戒线,安全伴我行……”,小小演说家们纷纷登台,以法治伴我行、法律就在我身边、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等为主题,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精彩法治小故事,小小的故事蕴含着丰富的法治理念,一方面饱含着青少年对法治的热爱,另一方面也彰显了基层普法活动对青少年的教育成果,让我们看到了法治教育在新一代青少年心中扎根发芽,也让我们感受到有一股蓬勃的力量推进着法治建设的进程。

          活动邀请广德市各乡镇代表担任评委,新杭镇中小学参加人数达100多人。活动圆满成功,获得了广德市关工委、在校师生和广大家长的充分支持和肯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2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