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我爱我的祖国·童心绘梦

作者:李杨静 来源: 日期:2019/10/29 19:31:20 人气:1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情怀。10月27日下午,荷花社区组织辖区10余名未成年人开展“我爱我的祖国·童心绘梦”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中,老师给孩子们展示了与爱国主题相关的绘画样版,讲述了新中国70周年的发展史,以及关于中国的传统文化知识。学生们聚精会神的听着,生怕错过精彩的细节。

随后,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拿起画笔围绕爱国爱党主题自由创作,通过使用党旗、国旗、长城、天安门等元素,绘制出了一幅幅色彩分明,充满童趣和美好的想象的作品,完美诠释了他们心中的“中国梦”。对于个别年纪偏小的孩子,老师与社区人员还进行手把手教学,耐心引导孩子创作,绘出绚丽多彩的祖国。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谈论起各自作品附有的意义,并一起合影留下珍贵的回忆。

此次活动,提高了青少年的动手动脑综合能力,同时让孩子们受到一次精神的洗礼,运用艺术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是孩子们送给祖国的一份厚礼!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2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