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白内障免费筛查走进邱村镇吉山村,关爱老年人眼健康

作者:官明生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19/11/25 17:35:24 人气:17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1126173648.jpg

为关爱老人健康,加大对老年人白内障患者手术的救助力度。2019年11月22日,广德市桃州社区医院医务人员到邱村镇吉山村对村里老年人进行疑似白内障患者免费筛查活动。

筛查现场,医生们用带来的设备和专业仪器,认真为每一位筛查的老年人进行白内障及视力方面的全面细致检查,并认真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向他们介绍预防和治疗方案,根据他们的实际症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治疗意见。对适宜白内障手术的患者进行认真登记,明确联系方式,保证他们如期得到免费治疗。

家住殷村的谈大妈说:“眼睛看东西啊,总是模模糊糊的,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又不想麻烦儿女,就一直没去医院检查。这次白内障免费检查到了家门口,在家门口就有医生帮忙看,村里干部太贴心了,真是为我们老年人办了一件大实事!”

免费白内障复明手术项目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为确保筛查活动顺利开展,吉山村两委十分重视,多次利用会议通知、发放宣传单、微信等方式通知村民到村部进行白内障筛查。

此次免费筛查活动在帮助村民了解白内障眼疾的同时,也让他们深刻认识到日常对视力保护的重要性。下一步,根据惠民政策,吉山村将对接残联,联系医院对符合手术条件的白内障患者进行手术,使他们尽快重见光明,恢复生产生活能力,共享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官明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3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