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民警寻回走失老人 群众送上锦旗致谢

作者:刘茜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19/11/25 17:37:42 人气: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太感谢了,多亏了你们警察同志,要不是你们,这么冷的天,真担心我的母亲出什么事......”11月26日一大早,四合乡焦村村民殷某便拿着一面写有“急人所急 为民解难”的锦旗送到了四合乡派出所,对派出所民警尽职尽责、不辞辛苦找回自己走失的母亲表示由衷感谢。

QQ截图20191126173819.jpg

11月20日晚19时,四合派出所民警接辖区群众殷某报警称,其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母亲午饭后离家散步,至今未归。老人已经八十多岁,平时有些神志恍惚,可能不记得路。家人很是担心她的安危,焦急万分,希望民警帮忙寻找。接警后,民警立刻兵分两路,一边以老人出发地点为中心沿周围路段搜寻,一边调取辖区视频监控对老人可能经过的路段进行视频查询。夜晚天气日渐寒冷,老人走时衣着单薄,民警丝毫不敢放松,数小时反复观看监控,在老人出现的地点进行沿路追踪,经过近3小时的耐心查看,终于在柏垫镇月克冲段发现了老人的身影。根据视频显示地点和时间,民警推断老人应该已进入月克冲村庄内。此时已是晚上九点多,村庄内人烟稀少、路况复杂,老人的安危令人担忧,民警立即驱车前往月克冲方向,沿村内道路一路搜寻,终于于晚上10点25分在近月克冲牌坊处找到了精神恍惚的老人。所幸老人没有受伤,民警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第一时间联系她的家人并将老人送回家中,看到母亲被安全带回,殷某一家流下了高兴的泪水,激动地连声道谢。民警提醒,老人走失事件时有发生,家有患病或年纪大的老人要加强关注和关心,避免单独外出,以防意外发生。一旦发现老人走失,要立即报警,寻求警方帮助。(刘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3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