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卫健委 “谋、学、研、查、改”力推主题教育“实”里走

作者: 来源:卫健委 日期:2019/11/27 17:46:23 人气:14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统筹谋划,强化组织整体推进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委党委第一时间开展工作部署,成立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巡回指导小组,制定《广德市卫健委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卫健委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召开党委系统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所属各党组织整体推进。

学看并进,着力营造浓厚氛围

坚持读原著、悟原理。举办读书班、学习周进行集中研讨,收看先进典型事迹、开展党(委)支部书记党课,引导大家“深”里学,学通弄懂,使之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的“助推器”。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在“健康广德”微信公众号平台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每日进行更新推送,全委上下掀起学习主题教育的热潮。

多方研动,主题教育入心入脑

   对照“8+2”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实施方案,结合卫生健康工作难点问题,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向全市卫生单位征求意见,领导班子成员带着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思路举措和实施方案。

检视查摆,立足问题对标对表

  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我委广泛拓展问题查摆渠道,切实把存在问题查清楚、找明白。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与党员群众面对面谈心、自我查摆检视等方式,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有效促进了整改整治。同时,对深入所属9个党组织开展党建和主题教育工作专项督查工作。目前,委指导组共到所属党组织开展现场指导12次。

立行立改,知行合一见实见效

改:坚持按照边学边查边改,制定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以委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一组织协调,把握问题要点,狠抓整改落实。一是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共签约167570人,有偿签约53277人。二是开展医疗服务行为监管,共立案查处违法违规案件35起,其中医疗机构27起,公共场所8起,罚款金额34300元,没收违法所得2980元。三是开展医德医风专项整治。制定了《医德医风专项行动方案》,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3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