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时 > 正文

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11/28 17:47:28 人气:1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44_1400.MXF.23_40_08_11.静止002.jpg

11月28日,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宣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宣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华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红英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郑华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制度自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红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地学,持之以恒地学,在原原本本读原著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坚决贯彻执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贯彻落实、推动实践上下功夫。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全力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要在结合实际、超前谋划上下功夫。各地各部门要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全年收官工作、安排部署明年工作相结合,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个方面,确保在全会精神指引下,继续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全面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

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代表,武警官兵、学校师生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结束后,现场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3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