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这面锦旗装着初心与使命

作者: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19/11/29 17:40:57 人气:1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好久都没看到村口这么漂亮整洁了,生活环境改善了,我们的生活也更加舒心了,这都要感谢镇党委政府的重视,感谢安监环保办等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11月28日,柏垫镇小陆村村民满怀感激,把一面鲜艳的锦旗送到了该镇安监环保办负责人的手中。

QQ截图20191202174108.jpg

这是10月的一天,柏垫镇接市热线转办涉及该镇小陆村村口一家“散乱污”加工作坊,热线中提到小陆村村口有一家旧木材加工作坊严重影响周边群众生活,希望政府可以帮助村民解决问题。该镇得知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要求相关部门前往小陆村走访调查,核实旧木材加工作坊的实际经营情况。经过现场查实,该旧木材加工作坊无证无照、违规经营、环境污染严重,是一家典型的“散乱污”作坊。当天,该镇安监环保办、市场监管所、供电所等部门就迅速行动,依法取缔关闭该加工作坊,依据“散乱污”治理方案对其进行“两断三清”,限期拆除,并及时恢复了周边环境。

一面锦旗,一个故事。这面锦旗的背后承载地正是该镇安监环保办始终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工作主旋律的缩影。面对村民的称赞,该办负责人杨林有表现得十分谦虚:“群众送的锦旗,表达的是一种感激,更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鞭策,它会激励着我们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改善环境质量,作为2019年全市‘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集体之一,我们将继续做好‘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这道减法题,同时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添砖加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4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