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市场监管局开展“大手拉小手”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万安义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19/12/2 17:50:14 人气:8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食品安全意识,营造校园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11月29日,广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妇联、邱村镇政府等多部门在邱村中学开展以“大手拉小手”为主题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法制观念。

QQ截图20191203175010.png

该局执法人员结合中小学生的消费特点和实际,从儿童食品安全较为突出的零食着手讲起,现场讲解如何鉴别“五毛食品”“三无产品”等。课程通过生动活泼的图片和视频,深入浅出地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意识、购买和食用食品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讲解。积极引导同学们远离垃圾食品,倡导人人争做食品安全卫士。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食品安全知识深植学生心中,并通过师生传递给学生家长,起到了学校、社会、家庭对食品安全的共治、共享、共同监督的良好社会效果,该局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五进”活动,学习科普知识,营造社会共治氛围,以共同维护好舌尖上的安全。           (万安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4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