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金融服务中心 > 正文

市金融服务中心开展乡村振兴金融知识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彭文超 来源:市金融服务中心 日期:2019/12/2 17:54:51 人气:7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期,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广德支行,奔赴新杭镇箭穿村,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下乡暨支持乡村振兴政策宣讲活动。

QQ截图20191203175457.png

会议由新杭镇箭穿村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章新致词。王书记就箭穿村集体经济、种养殖大户、入驻村企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中国农业银行广德支行安排精干力量,就乡村振兴带头人惠农e贷、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劝耕贷、纳税e贷等信贷产品做重点介绍,积极普及信用征信和反假币等基层群众渴望的金融知识。会议最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德县支行和新杭镇箭穿村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金融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1166”工作部署,切实提高金融服务“三农”水平,推动农村金融机构回归本源,践行“头雁领航促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彭文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4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