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关注老年人听力健康 享受有声有色生活

作者:陶鑫 来源:景贤社区 日期:2019/12/3 17:53:52 人气: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1204175413.png

QQ截图20191204175421.png

听力残疾严重影响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不仅直接导致沟通交流障碍,还会引发多种心理问题,极大地损害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及家庭、社会功能。为此,12月2日上午,景贤社区联合桃州社区医院及惠耳听力组织开展关注老年人听力健康,享受有声有色生活活动。

本次活动惠耳听力专业人员主要和居民们分享了:听力下降的原因、老年性听力下降的特点及如何预防、教授耳保健操、听力检测等。检查过程中我们发现很多老人有不良的用耳习惯,如:用硬物挖耳道、自行买滴耳液滴耳等,听力师都一一给老人们做了正确的指导。同时我们发现现场60%-70%的老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听力损失,有20%左右的老人是重度以上的听力损失。但是很多老人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听力问题,通过活动让老人们对自己的听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其后又由社区医院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进行血压血糖测量。现场井然有序。

  加强耳病防治,不在一朝一夕,也不仅仅是卫生部或残联的活动,它与我国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需要全社会长年不懈的共同参与和支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4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垃圾分类我会分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