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市水利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水利局 日期:2019/12/4 18:01:14 人气:1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水利人初心、我们说给您听

  ——市水利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QQ截图20191204180051.png

不忘来路,坚守初心;立足实际,践行使命。12月3日下午,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及诵读比赛如期举行。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市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郭明奎、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梁庭琴、市直工委武装部长陈龙、市委宣传部网宣办主任李俊莅临指导,并任评委,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到场观看。

随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怀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7位参赛选手结合防汛抗旱、水政监察执法、水利工程建设和财务管理等工作实际,或抑扬顿挫,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掀起一轮轮高潮,向全场观众诠释了水利人的初心。

演讲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水利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水利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荣传统,必将进一步推进水利工作迈向新台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4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