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机电学校 > 正文

宣城市机电学校开展《文明有礼歌》传唱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章银照 来源:机电学校 日期:2019/12/4 18:19:13 人气:4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推进“小手拉大手·大手牵小手——共树文明风,共创文明城”活动,进一步推进文明行为规范入脑入心入行,12月4日,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学生集中开展《广德文明有礼歌》传唱活动。

QQ截图20191204181839.png

传唱《广德文明有礼歌》是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该校充分认识传唱活动的重要意义,除集中开展外还利用音乐课、班会、校园广播、校园体艺节、节日汇演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

QQ截图20191204181930.png

2019年广德市文明办、教体局邀请创作团队,围绕广德文明有礼“十不十要”内容,创作了《广德文明有礼歌》。此次传唱活动面向全体学生,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广泛开展,积极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引导学生积极践行文明规范,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章银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4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