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市场监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读书班

作者:万安义、吴茜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19/12/4 18:46:00 人气:1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贯彻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近日,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读书班,局全体党员参加了读书班。

读书班上,集中观看了皖南花鼓戏廉政舞台剧《妈妈的布鞋》和廉政微电影《名扬绩水族风长存》,通过集中观看,把党员干部带入了特定的影剧环境中,产生了强烈地共鸣,潜意识地筑牢了党员干部的廉政防线。

局党委书记、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正确看待权力与责任的关系,党员干部一定要对权力保持高度的敬畏心,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二要正确看待规则与效率的关系,务必要遵循规则程序,决不允许僭越制度、不守规矩;三要正确看待监督与自律的关系,要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生活,做到慎初、慎独、慎微。(万安义、吴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4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