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司法局 > 正文

广德市举行“宪法主题公园”开园仪式暨“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司法局 日期:2019/12/4 18:59:34 人气:30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1204190014.png

今天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广德市在四合乡举行了“宪法主题公园”开园仪式暨“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宣城市司法局副局长陶群,广德市领导李军、蔡明友、胡建平、司红星、阮景康参加活动。

位于广德市四合乡的广德市宪法主题公园占地面积3500余平方米,共分为宪法宣誓、国家宪法日、宪法苑和宪法长廊四个篇章,将宪法元素融入到公共休闲空间,让市民在休闲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学习宪法知识,领略法治文化,感受宪法精神。

上午十时左右,市委副书记李军与宣城市司法局副局长陶群共同为“宪法主题公园”揭牌。

广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在开园仪式上指出,“宪法主题公园”的开园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具体举措,也是我市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一项实践行动,对促进全社会弘扬法治精神、树立宪法信仰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各单位要旗帜鲜明,多措并举,用鲜活生动、最接地气的语言和事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宪法宣传,使尊崇宪法、依法办事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共同价值取向和行为规范,让弘扬宪法精神的旗帜在广德高高飘扬。

宣城市司法局副局长陶群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广德以此次“宪法主题公园”开园为契机,进一步用足用好“宪法主题公园”阵地平台,与时俱进地丰富法治元素,经常性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将其打造成为广大市民学习宪法的“新课堂”、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的新亮点。也衷心希望广德在今后的工作中涌现出更多的广德探索、广德模式、广德经验,为助力宣城法治宣传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整齐站立在宪法宣誓墙前,高举右拳,进行宪法宣誓。开园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宪法主题公园”和四合乡法治书画作品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4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