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广德市2019年第九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广德市委党校开班

作者:谌佳 来源:谌佳 日期:2019/12/4 19:06:49 人气:29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了进一步推深做实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全市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提高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加强党务工作者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观念,响应国家党员教育培训五年规划,2019年12月4日,广德市2019年第九期“万名党员进党校”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广德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彭典军宣读学员管理规定,广德市委党校校委委员黎明作动员讲话。各乡镇党员干部共13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QQ截图20191204190723.png

黎明在动员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主动性;二是明确目标,增强学习积极性;三是严守纪律,增强学习自觉性。此次培训着重于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党规教育、党性锻炼和党性教育,并结合实际,融入了建国70周年专题课程及党建知识课程,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他希望各学员能够转变身份,进入学习状态,融入两天的集体生活,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学习内容融入到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谌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4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