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营造全民创建同心圆

作者:罗鑫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19/12/5 17:22:28 人气:9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自广德市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新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发动群众,深入践行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理念,积极营造全民创建同心圆。

有参与才有满意。

QQ截图20191206172302.png

新杭镇实践所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党员志愿者带头开展“悦跑文明”活动,带动商户参与志愿服务,全年累计参加悦跑活动过万人次。经营户以志愿者身份直接参与创城行动,更好调动经营户开展“门前三包”的积极性,发挥主人翁地位,共同维护创城成果。

有付出才有获得。

QQ截图20191206172352.png

新杭镇实践所积极发动党员带着群众干,以干在一线、赢在一线的创城决心,确保创城首创首成。牛头山社区下里村段,在社区实践站志愿者的带领下,干部群众齐动手,主动拆除破旧房屋、清扫自家院落。仅二十余天就农村人居环境面貌为之一新。群众以志愿者参与创城行动,三线四边文明创建成效显著。

有自主才有自觉。

QQ截图20191206172437.png

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尊重群众主体地位、弘扬首创精神。路东社区的长安小区业主老罗牵头筹建物业公司发动业主参与创建行动。社区实践站结合群众需求,常态化开展好人故事宣讲、戏曲进小区等各类实践活动。群众在创城中拥有更多自主权,创城自觉意识更强。

下一步,新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举全镇之力,举万众之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营造全民创建同心圆。(罗鑫)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4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