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审计局多措并举推高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

作者:赵培培 来源:审计局 日期:2019/12/5 17:49:10 人气:32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审计署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广德市审计局多措并举不断推高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

完善机构,健全内审工作机制。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成立了综合法规与内部审计指导监督科,配备专门人员开展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实现内审工作有人管,内审事项有人盯,进一步推动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规范化。

建立制度,夯实内审工作基础。制定出台了《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监督办法》,对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对象和范围、工作职责、方式等进行明确,对各单位内审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工作开展及结果资料备案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提供了制度基础,达到了内审有章法、指导有规范的目的。

做好调查,摸清内审工作家底。发出《关于报送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的通知》,对全市34家重点单位2018年以来内部审计工作组织领导、内审机构及人员配备、工作制度建立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做到家底清楚,心中有数。

加强培训,提升内审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广大内审人员专业胜任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发挥内部审计职能作用,广德市审计局精心筹划,举办了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提升培训班,并邀请安徽省审计学院专家、教授围绕内部控制、经济责任、政府会计制度等方面进行解读、剖析。通过培训,101名内审人员及时了解了审计领域新要求、新技术,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业务能力得到了增强,为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合力奠定了基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4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