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集中宣誓表决心 暖冬行动传爱心 好人故事感人心

作者:刘少成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19/12/5 17:51:55 人气: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每年的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在社会中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杨滩镇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代表集中宣誓活动,并在会后青年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来到独树社区,为贫困儿童送去冬日的温暖。

QQ截图20191206175232.png

上午在杨滩镇团委志愿者负责人于梦娜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身穿代表热情、爱心、奉献的红色马甲,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宣誓完毕志愿者们也不能平复自己激动地心情。

QQ截图20191206175237.png

会后青年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带着机关干部今年以来捐赠的爱心物品来到困境儿童家中,志愿者们与孩子耐心交流,并鼓励她要好好学习,希望她快乐成长。

下午杨滩镇理论宣传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又来到燎琳村,开展了一场感人至深的道德模范和好人事迹巡讲活动,这个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慢慢的正能量,均表示被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精神所感动,今后一定要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向他们学习。

今日参与“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自从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生活有了不同的意义,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被需要的幸福和担当。

刘少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4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