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荷花社区开展“中国梦·志愿情”我讲我的志愿故事分享会

作者:李杨静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19/12/6 18:10:37 人气:11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响应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青少年的志愿者风采,凝聚志愿力量。12月5日上午,荷花社区组织实验中学师生在辖区内开展“中国梦·志愿情”我讲我的志愿故事分享会活动。

QQ截图20191206181150.png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就早早的聚集在校门口,整齐的排着队领取垃圾袋和手套,迫不及待的想投入到活动中。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学生们前往健康广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

QQ截图20191206181129.png

小广场清理干净后,学生们又忙着进行垃圾分类宣传。看着大家熟能生巧的分类手法,周围的路人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连连夸赞,潜移默化中增强了环保观念。

QQ截图20191206181120.png

“热身”过后,大家开始积极踊跃的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正在读高中的志愿者张蕾,小小年纪却已经是志愿服务的“老人”了,谈及自己的志愿故事,她表示,父亲曾是贵州山区支教老师,她从小就希望可以像父亲那样可以尽一己之力,为更多人送去温暖,让更多人看到希望。小志愿者们纷纷从自身经历阐述心得和体会来传播正能量,树立鲜明雷锋精神导向,在辖区内营造出争当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加深同学们对志愿精神的了解,为志愿精神的传承献出了一份微薄之力。(李杨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4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