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桃州镇紧扣“学做改” 确保主题教育有收获

作者:孟洁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19/12/9 15:32:14 人气: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认真学”,努力做到学深学透悟精髓。利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现场参观与集中研讨相结合、集中培训与专家辅导相结合、党课宣讲与理论测试相结合等方式,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同时,通过编印发放《初心家书》、《入党故事》和主题教育宣传折页、举办表彰晚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等形式,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认真改”,努力做到立查立改补短板。及时推进“7+2”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统筹调度,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结合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对照“十八个是否”检视自身,共查摆问题67项,基本整改完成。结合调研、座谈、走访等多种方式,深入查找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坚持立查立改,用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认真做”,努力做到边学边做有提升。镇领导班子及成员累计开展调研43次,形成调研成果15篇,结合调研成果,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针对群众需求,将工作落实落好。比如,为破解农村发展“瓶颈”,邀请专家教授来我镇进行实地踏勘,综合考虑全镇农村区域土地利用、产业发展、居民点布局、人居环境整治、生态保护和历史文化传承,启动编制“多规合一”的农旅发展规划。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对接群众需求,拟新增设服务热线、开展多形式各类活动,让各层面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探索“党建+”引领模式,开展党员户挂牌,建立“红色楼道(栋)长”制度,健全联合党委等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带领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孟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5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