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蒲公英梦想舞台”首场演出,震撼全城

作者:胡洁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19/12/10 15:50:26 人气:2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展现全镇未成年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7日,桃州镇“蒲公英梦想舞台”正式启动,首场表演由大木桥社区承办,报名参演的小朋友均来自大木桥社区,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QQ截图20191210155130.png

当天下午,在红蜻蜓中央广场搭建的舞台下座无虚席,小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一阵阵喝彩,也为家长们带来了一场艺术大餐。节目现场,孩子们穿着表演服装,做好了造型,早早地来到舞台下。孩子们的脸上满是期待,对于要上台表演的节目也是自信满满。

QQ截图20191210155143.png

QQ截图20191210155118.png

     婀娜多姿的中国舞、婉转悠扬的民族乐器表演、激情四射的朗诵、精彩的跆拳道、动感十足的街舞…….新时代的桃州少年儿童们精湛的技艺、精彩的表演,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感染着现场。孩子们用童真谱写乐章,用语言诠释艺术,舞台上每一场淋漓尽致的表演,都让人移不开目光。

QQ截图20191210155109.png

“蒲公英梦想舞台”是桃州镇最新打造的文化品牌,创办的初衷是为了让孩子有展示才艺的舞台,提升自信,真正做到寓教于乐,丰富未成年人生活。它以“蒲公英梦想舞台,有梦你就来”为口号,只要是未成年人,只要愿意,就可以上台表演。这种接地气的形式可以让更多孩子参与进来。

    “蒲公英梦想舞台”将继续坚持执着、创新、进取的理念,秉承提升少年儿童文艺素质,丰富少年儿童校外文化生活,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宗旨,不断进取,不断超越,为新时代孩子们打造一个实现艺术梦,实现中国梦的大舞台。(胡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5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