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誓节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赵成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19/12/10 15:59:56 人气:1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市誓节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好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机结合,切实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助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

加强主题教育与廉政教育相结合。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营造党员干部职工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通过上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举办廉政讲座、开展谈心谈话、党员活动日等形式,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加强主题教育与风险防控相结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要求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入户走访,与群众交心谈心,及时了解群众意见、看法,找出潜在廉政风险点。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排查,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守初心、担使命”承诺书,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碰“底线”,不越“红线”,筑牢反腐思想防线,确保廉洁意识真正进入思想、引领行动、推动工作。

加强主题教育与转变作风相结合。通过将学习党章党规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责任制等制度。规范干部职工公务行为,通过印发《进一步严明上下班及值班制度等纪律要求的通知》等制度文件、扎实开展基层站所长考评等工作督促切实转变作风,适应基层发展新常态,以作风转变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赵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5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