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汪开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12/10 17:43:08 人气:1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暴风截图2019121026922578.jpg

根据中央、省委和宣城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上午,广德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宣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到会指导并讲话,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红英主持会议,宣城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彬等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会前,王为明认真审阅了广德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宣城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认真审核了广德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陈红英首先代表广德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紧接着,陈红英作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为明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剖析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有力有效,贯彻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王为明强调,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这个基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紧扭住整改落实这个关键。主题教育是否有效果,关键是看问题整改的怎么样。要完善清单抓整改,加强督查抓整改,敞开大门抓整改,真正使主题教育成为群众满意的工程;三要着力抓好制度建设这个根本,要健全制度、完善机制,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成果不过期、不变质,建好制度、学好制度、用好制度,让制度真正成为管用的“笼子”;四要始终聚焦担当作为这个重点。要自觉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毕生追求,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进取意识,斗争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五要坚持加强党内监督这个保障,把党内监督做强做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党内监督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

陈红英代表广德市委常委会班子表示,要坚定信念树标杆,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常委班子和每位常委的人生选择和毕生追求,强化党性锻炼、提升道德素养,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建章立制抓长效,坚持动真碰硬抓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着力抓好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制定出台一批务实管用的制度,把权力的篱笆扎牢、笼子关紧,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围绕中心促发展,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广德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好工作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加大工作力度,紧紧围绕“1166”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打造皖苏浙区域交汇城市、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而不懈奋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5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