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启动新一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作者: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19/12/10 17:58:09 人气:7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做优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的作用,满足广大居民对基本医疗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需求,柏垫镇启动了新一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推动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重要基础,是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重要途径,也是应对老龄化和疾病谱变化所带来健康新挑战的重要举措。自2016年启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以来,柏垫镇1+2+1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中医院1人+乡镇医院2人+乡村医生1人)按照“分类服务、按需服务、形式多样”的原则,为签约家庭和个人提供安全、方便、有效、连续、经济的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

三年多来,随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深入推进,签约率逐年提高,越来越多的居民享受到了签约服务带来的实惠。“我腿脚不方便,子女也不在身边,以前有病能忍就尽量忍着,自从和社区家庭医生团队签约后,每次只要一个电话打过去,他们就会上门服务,体检时还专门来接我,真的特别感动。”“是啊!去年我生了一场大病,也是家庭医生团队积极帮我联系转院,让我在最短的时间里获得了最好的治疗。”说起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柏垫街道的街坊邻居们使劲地夸好,得知今年可以签约后,大家立马与家庭医生进行续约。

目前,柏垫镇新一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本轮签约时间是即日起至12月底,服务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5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