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广德市耿村河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通过验收

作者:姚良卿 来源:市水利局 日期:2019/12/11 18:06:24 人气:1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宣城市水利局在广德市组织召开了2018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安徽省广德市耿村河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广德市财政局、广德市水利局、广德市四合乡人民政府、广德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及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监测等参建单位。

验收组通过现场实地抽查、听取有关单位的汇报及查阅有关资料后,一致认为:广德市耿村河小流域涉及四合乡宏霞、耿村两行政村,流域面积28.5km2,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6.0km2,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是广德市首个国家级水土保持重点建设工程。通过参建各单位的共同努力,经过2018年半年多的综合治理,全面完成了项目批复的各项建设任务。在综合治理过程中,以水蚀坡林地整治、沟道治理及亲水廊道建设、村庄人居环境改善和封育治理为主要措施,形成了小流域综合防护体系,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显著,同意通过验收。

耿村河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是我市首个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的完美收官,为我市今后开展水土保持重点项目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借助水土保持重点建设项目,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优美乡村,为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姚良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5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