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时 > 正文

出实招 重实际 求实效——卫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卫健委 日期:2019/12/11 18:09:36 人气:15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市卫健委多措并举,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着力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市卫健系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专题讲座学。邀请宣城市卫健委医改专家张进为全市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卫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讲座,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重要论述结合,持续深入推进综合医改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满足群众需求。

以上率下学。委班子成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同时以支部队伍为抓手,通过“三会一课”、党员集中学习、学习强国平台等广泛开展宣传、学习和交流,书写学习笔记,分享学习体会,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

结合活动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卫生健康工作结合起来,充分整合卫生健康工作资源,广泛利用新媒体、宣传栏、专题讲座等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在全市卫健系统迅速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广泛声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5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