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住建局 > 正文

住建局:督查工作建机制出新招见实效

作者: 来源:住建局 日期:2019/12/12 17:35:12 人气:15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住建工作有机融合,围绕“清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勇争先”工作目标,从11月份起,以市委、市政府及住建中心工作为重点开展督查,把工作督查作为转变作风、发现问题、狠抓整改的重要手段,推动主题教育在住建系统做深做实。

强化领导,健全机制。按照“服务中心、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的工作思路,制定完善督查工作方案。成立督查工作组,形成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主抓、纪检监察配合、局督查办负责的工作机制,每周不少于三天在所有在建项目一线开展督查,重点围绕工程进度、房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以查促改,形成督查常态化、制度化,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问题导向,务求实效。督查工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以督查压实各科室(单位、部)责任,以督查推进主题教育期间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督查整改通知书,分门别类进行处理,限期整改销号,对发现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及时调查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所有督查工作定期在全局及住建领域通报,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目前已整改问题50余件,移交案件1起。

党建引领,深度融合。结合“美丽党建引领人文住建”创建活动,不断深化党建品牌内涵,在督查工作中,及时挖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明显的干部职工、项目、班组,在每季度召开的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大会上予以表彰。对督查考核表现优异的年底评先予以优先考虑,促进工作不断创新融合,进一步做强做实做响党建品牌,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5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