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杨滩镇“三举措”做好惠农补贴工作

作者:王丽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19/12/18 17:36:42 人气:8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19年对于惠农补贴补贴工作是变化比较大的一年,对农户信息的登记要求更精准,对不同部门之间的合作要求更紧密,对工作本身的学习要求更深入。杨滩镇高度重视惠农补贴工作,加强了对惠农补贴工作的安排与部署,确保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到实处。

深入农户,做好宣传。惠农补贴的理念在于“惠民”,若要让民惠,先要进行了解,而这个了解是是需要民与政策的相互了解。认真开展走访农户活动,分析不同农户的家庭状况以及所享受的补贴项目,了解惠农补贴实际的惠农效果,监督村级惠农资金工作人员贯彻落实工作的程度。同时,加大惠农政策的宣传,提升农户对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提高惠农补贴工作的满意度。

联动部门,职责对接。遵循“部门造册,财政审核”的原则,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一方面要及时与造册部门联系,对不了解造册流程的部门进行耐心指导,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审核的职能功效,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认真核实,精准发放。充分利用广德市惠农补贴资金发放辅助系统,严格按照“一卡通”发放政策要求,加强与主管部门间的配合,认真核实基础信息,做好惠农补贴系统信息的及时更正,确保惠农补贴精准发放。(王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6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