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农业调查秋冬播

作者:刘万鑫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19/12/20 16:34:56 人气:1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广德调查队《关于开展秋冬播面积调查培训的通知》内容要求,东亭乡统计站周密组织、精心安排、扎实推进,顺利完成了2019年秋冬播农作物面积遥测调查工作,为下一阶段农业调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早在春播时,广德调查队专业人员对存疑地块较多的调查样方进行无人机航拍,获取无人机拼接影像。考虑秋冬播季节作物不明显、长势不旺盛的特点,调查队要求各乡镇调查员和辅调员采用野外实地调查的方式,确保每块样方中的每一个地块的数据真实可靠。

东亭乡统计站农业调查员手持PDA和熟悉样方环境的柳亭村农业辅调员一起,不畏严寒,深入田间地头,利用PDA精准定位,确定抽样地块具体作物信息、拍摄样本地块图片,并向当地居民农户详细了解当地作物种植情况,真实地反应调查地块的具体情况。并通过PDA录入数据,切实做到实地调查,真实数据,实时情况。

农作物面积遥感测量是农业调查方式的重大变革,及时准确地掌握农作物种植面积及其空间分布状况。东亭乡统计站将全力做好保障,为接下来的农业年报工作做好护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6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