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电商培训进邱村 拓宽发展新思路

作者:孙健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19/12/24 15:29:53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age.png

为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促进传统农业转型升级,近日,顺丰速运联合邱村镇举办邱村镇农业公共品牌培训班,邀请王牌讲师为参加培训的四十余名学员授课。

传统农业有三大先天性的不足。一是眼睛盲。由于农业信息传递缓慢、信息准确性差等多种因素,部分农业生产有盲目性,往往“爱扎堆”、“一头热”,缺少对市场信息的准确把握;二是衣服多。农业生产不直接对接市场,而是需要经多道转手,层层交易,“一件衣服套一件”,生产者所获寥寥;三是腿脚短。农业生产具有鲜明的地域特征和季节性,即便有优良的农产品也受制于时空和地域,腿脚迈不开,面对广阔的大市场只能望洋兴叹。

大力开展农村电子商务,推动农产品线上线下一体化,能有效解决三大不足。一是第一手传递互联网市场信息,消除信息不对称;二是小农户直接对接大市场,减少中间商赚差价环节;三是腿脚迈开面向全国,让产品能流向更广阔的市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7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