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七进”宣传进新增货运企业

作者:赵浩然、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19/12/24 17:33:50 人气:10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交警“七进”宣传进新增货运企业 (4).jpg

       为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环境,全面提升企业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12月23日,广德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瑞平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和新增货运企业——冠悦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交法知识宣传工作。

       在宣传过程中,民警首先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近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督促企业要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车辆、驾驶人、员工的安全管理。同时,民警还以案说法,向驾驶人讲解了无证驾驶、超速、超员、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驾驶人深刻感受到交通违法所带的严重后果。最后,民警对企业各类工作台账进行细致的检查,并告诫驾驶人要呼吁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为了自身安全及他人的人身安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40人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赵浩然、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7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