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正文

开展“2019护航行动”为迁徙候鸟护航

作者:段勇 来源:自然资源规划局 日期:2019/12/25 9:15:28 人气:1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森林公安局深入开展“2019护航行动”,严厉打击破坏鸟类资源违法犯罪,为迁徙候鸟护航。

“自10月下旬至12月20日,广德市森林公安局根据安徽省森林公安局《关于开展打击破坏鸟类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通知》,在广德市境内组织开展了‘2019护航行动’,为迁徙候鸟护航。”徐晓武局长介绍说,“2019护航行动”的工作重点主要是清网、断链、护桌。”

“清网”就是在巡护值守中发现和打击架设粘鸟网非法猎捕野生鸟类等违法犯罪行为,“断链”就是斩断非法运输野生动物的运输链,“护桌”就是打击无合法来源证明非法经营野生动物食材的餐饮场所。“2019护航行动”从反猎杀、反贩卖、反运输、反消费等主要环节切断违法犯罪分子对野生动物的威胁,隔断野生动物的贸易渠道,最大限度地摧毁破坏候鸟等鸟类资源的犯罪网络和非法利益链条。

据统计,“2019护航行动”开展以来,广德市森林公安局共出动警力90余人次,巡护鸟类活动区域40余处,检查餐饮加工场所40余家,拆除并销毁粘鸟网50余张,侦破非法运输野生动物案件1起,侦破非法狩猎案件3起,扣押野生动物300余只,放生活体野生动物70余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7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