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广德市人社局开展2019年下半年就业见习基地专项检查行动

作者:芮昌伟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19/12/27 11:00:48 人气:16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就业见习基地的管理,保证就业见习基地运作质量,加强对就业专项资金使用的监管,12月9日-12月20日,广德市人社局对我市就业见习基地开展全面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通过现场核查见习人员在岗情况,询问见习人员意外险是否购买,核实见习人员生活补贴发放证明等方式,全面掌握我市见习基地执行见习协议、落实高校毕业生合法权益保障等情况。各见习基地对检查工作也给予了高度配合与支持。

通过检查发现,我市大部分就业见习基地均能严格按照就业见习政策开展就业见习人员管理工作,仅发现个别新申报的见习基地因不了解就业见习政策导致未及时足额发放见习生活补助,见习人员中途离岗未能及时办理离岗手续的现象,我单位已现场督促其及时予以整改和完善。本次专项行动共走访了68家见习基地。

广德市人社局作为全市就业见习工作的管理部门,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在抓好政策落实、业务经办、优化服务的同时,始终将强化对就业见习工作的管理放在重要位置。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我单位对各见习基地的运作情况有了更全面细致的了解,对发放的就业见习补贴也做到了“心中有底”。2019年,安徽省启动了“三年六万青年就业见习计划”,广德市人社局也将以此为契机,以更积极的姿态、更主动的作为、更优化的服务,进一步细化政策、强化管理、狠抓落实,确保就业见习政策在稳就业惠民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7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