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卢村所积极开展2020年“药品安全春风行动”

作者:李夏伟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19/12/27 15:32:24 人气:1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有效消除药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2020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药。日前,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卢村所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药品安全春风行动”。

    卢村所紧紧围绕“排查、打击、防控、宣传”四个方面展开,将对辖区药品经营单位实行检查全覆盖,深入细致排查整治风险隐患。重点检查旅游景区、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以滋补类中药饮片、感冒药、降压药、降糖药、消化系统用药、急救药等常用药品为重点品种,同时在药品日常监管基础上,加强药品经营、使用环节的监督检查,严查药品零售企业、个体诊所进货渠道与贮存、销售、使用行为的合法、合规性;严格落实《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和“最严厉的处罚”要求,强力打击违法行为。对投诉举报、监督抽验、监管部门移送等案件线索,依法严查快处,落实处罚到人。

    据悉,此次行动将持续到2020年3月底结束,分为动员部署、集中整治、总结提高三个阶段,目前正处于集中整治阶段,卢村所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药品经营单位8家次,暂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李夏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7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